close

123  

簡介:

 

白鼠尾草來自加州,是白鼠尾草品種中淨化能力最強的品種。白鼠尾草是開花多年生的一種植物,原產於美國西南部,有著高木質莖及開著小白花,生長於乾燥及大量陽光的山坡地上。幾個世紀以來,在美國原住民部落這個香味濃郁的植物已經被大量的使用於儀式上,並且被稱為"儀式白式鼠尾草",可以顯見美國印度安人對它的重視。除了燒燃以淨化用外,白鼠尾草具有藥用用途。印地安人用它治療感冒與受涼,甚至用來藥浴以治療一般性中毒或發燒。(本賣場之鼠尾草為燒燃用途,請勿擅自烹煮食用)除此之外,印地安人燃燒白鼠尾草樹葉用來淨化空間或居住地,防止疾病與傳染病的蔓延。總而言之,白鼠尾草在北美印第安人眼中,是具有藥用與儀式的用途,常常被燃燒用來淨化、醫療與使人平靜,也被用來防止瘟疫與疾病。

使用方法:

使用於空間: 直接將白鼠尾草樹枝點燃並手持(或是放在香爐,薰香盆都可),以逆時針方向繞行所要淨化的空間,不管是房間,車子等等。

使用於個人: 直接將白鼠尾草樹枝點燃並手持(或是放在香爐,薰香盆都可),以距離人15公分延著人體的輪廓(原則上以煙會薰到身上為基準),包含頭頂、前後左右、腳底(腳要抬起),繞行左右時,手要平舉,一樣延著輪廓。

本人使用心得:

第一次是在朋友那裏聞到白鼠尾草,自此深深的為其吸引,那種味道前所未聞,很清新舒適,隨著裊裊上升的白煙,隨之而來的放鬆與輕鬆的感覺,似乎把重擔都卸下般,所以我從此就愛上它了。因為它是從美國來的,非我們原產的植物,所以味道非常特別,在國人所知領域哩,會覺得淨化,除障,避邪,用艾草就好了,但是白鼠尾草同樣具有艾草的那些功能,但是味道卻與艾草完全不同,比較帶有清新舒暢的感覺,如果說艾草像是一位戰士揮舞武器著把空間淨化,那白鼠草就像是一位清新卻穩定的婦人搖舞著扇子般。所以我個人常使用鼠尾草淨化空間,任何空間都可以,如果去醫院或是墓地等這種類似的地方,回來進家門前,我會用鼠尾草把自己薰一薰,個人覺得效果強大而迅速。之前有位鼻子有問題,常常過敏,對味道很敏感的朋友聞了白鼠尾草的味道,居然也覺得很喜歡,而有一位親戚車子常常出狀況,所以我把鼠尾草讓他拿去薰車子,它燒燃後薰車子裡面一段時間,他告訴我他在薰的過程原本脖子跟肩膀痠痛居然就消失了,老婆坐上車子後頭痛,拿著薰一薰居然也好多了。(以上為真人真事).........總之,鼠尾草對我及我的家人,朋友都是有利的保護與淨化的物品。而我也希望大家跟我一樣,享受到它獨特的味道,所以與大家分享,目的並不在於營利,而是真的希望與大家分享這麼好的,從海的那端來的東西。

願鼠尾草保護你,如同保護我及我的家人。

願鼠尾草協助淨化你,如同協助淨化我與我的家人。

願鼠尾草帶來的清新舒適與祥和,也一併能夠帶給你。

12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